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姜长禄:金隅冀东重组后区域水泥价格将回归理性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13日 作者: 张楠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摘要:7月13日上午十点冀东水泥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会议室召开,金隅股份副总经理姜长禄介绍了拟注入资产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他表示,重组后,北方地区的水泥市场结构将有显著变化,尤其是在双方重合度最高的京津冀地区,竞争格局将彻底改变,区域水泥价格将回归理性水平。

    7月13日上午十点冀东水泥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会议室召开,详细介绍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就市场及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解答后,向深交所申请于2016年7月14日开市起公司股票复牌。 
 
    说明会上,金隅股份副总经理姜长禄介绍了拟注入资产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他表示,重组后,北方地区的水泥市场结构将有显著变化,尤其是在双方重合度最高的京津冀地区,竞争格局将彻底改变,区域水泥价格将回归理性水平。 
 
    他表示,在此基础上,公司将从内部和外部两个方面加强整合。从内部整合来说,冀东水泥与金隅股份在京津冀地区内的生产线布局互补,整合后生产线分布均匀、覆盖京津冀全部区域,重组将产生协同效应、规模效应,带来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并表现在优化产能、摊薄业务成本、降低财务成本、完善环保配套等方面。 
 
    从外部来说,公司将对区域市场进行进一步整合,一方面收购优质产能,另一方面利用市场化手段淘汰低效、高污染、落后产能,进一步改善区域供需关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