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会议”部署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0日 作者: 张建新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全国水泥行业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现场交流大会(简称“新疆会议”)结束后,中国水泥协会近日立即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传达贯彻了“新疆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34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布置。

    全国水泥行业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现场交流大会(简称“新疆会议”)结束后,中国水泥协会近日立即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传达贯彻了“新疆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34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布置。 
 
    按照乔龙德的要求,鉴于当前各地水泥工业政府主管部门都在紧锣密鼓草拟当地贯彻落实国办34号文件的具体实施方案,水泥协会要立即向工信部上报《设立水泥行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的政策建议》、《全面推行错峰生产的政策建议》,同时抄送各地水泥(建材)协会,希望各地省级协会也向当地省级政府主管在制定实施方案中借鉴、参考、采用;协会迅速反映水泥行业广大企业的呼声与诉求,将协会的政策建议转化为政府的产业政策,对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主导作用。 
 
    新疆会议后,应各大水泥企业强烈要求,中国水泥协会决定联合地方协会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近期将连续召开3个区域市场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会议,7月22日在兰州召开西北(甘青宁陕)四省市场论坛;7月28日在郑州召开黄河中下游(豫晋鲁冀)市场论坛;8月2日在贵阳召开西南(黔云川渝)四省市场论坛,将水泥行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具体措施逐层传达贯彻落实。 
 
    水泥行业有关负责人在新疆会议上统一了思想与认识,达成了共识。大家认为,现在关键是要落实,按照乔龙德会长的要求,多管齐下,以省级区域为主,全面推进,整体突围、分兵突围、齐头并进,省级协会要积极主动向地方政府争取相关去产能补贴资金政策,全面推行错峰生产政策,积极开展区域市场治理,开展行业自律活动,全行业都要行动起来收到实效,彻底扭转水泥行业经济下滑的局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