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北襄阳市地产水泥占市内重点项目市场份额首超85%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5日 作者: 小兆 来源: 襄阳新闻 【字体:
摘要:目前,湖北省襄阳市地产水泥占市内重点项目市场份额超过85%,钢材占市内重点项目市场份额增幅超10%,建材冶金行业正在走出低谷。


    目前,湖北省襄阳市地产水泥占市内重点项目市场份额超过85%,钢材占市内重点项目市场份额增幅超10%,建材冶金行业正在走出低谷。这是记者从7月22号举行的建材冶金骨干企业对接重点项目活动上了解到的。
 
    受经济下行和房地产投资大幅回落的影响,去年上半年,襄阳市建材冶金行业产销、利润双下滑。针对这一严峻形势,去年7月,襄阳市首次启动建材冶金骨干企业对接重点项目活动,将重点企业的产品供给,与总投资额1072亿元的559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需求,进行对接,打破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产品销售“肠梗阻”。
 
    经过一年的努力,蒙华铁路、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等100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基本上使用的都是襄阳市产的水泥、钢材。其中,向这些项目供应的水泥,达150万吨,增加销售收入4个多亿,供应的各类钢材有15万吨,增加销售收入3.5亿元。
 
    副市长王忠运要求各地,要大力推介襄阳优质的地产建材产品,加大企业与重点项目对接的力度,不断提升本地产品在重点项目中的市场份额,促进我市建材冶金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