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2016年西南地区水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市场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联合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水泥(建材)协会,于8月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2016年西南地区水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市场论坛”,以期达到统一认识,限产保价,区域合作,效益提升目的,履行行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的自律公约。
 
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四川省各水泥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办34号文件精神,为改变西南地区水泥企业大面积亏损的不利局面,实现西南水泥行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目标,中国水泥协会联合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水泥(建材)协会,于8月2~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2016年西南地区水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市场论坛”,以期达到统一认识,限产保价,区域合作,效益提升目的,履行行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的自律公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落实国办文件精神  区域协调提升效益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国水泥协会、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云南省水泥协会、重庆市水泥协会、四川省水泥协会;
 
    承办: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
 
    四省区内水泥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水泥(建材)协会领导。
 (注:四省区协会负责邀请本省经信委原材料处领导;并通知本省区内水泥企业领导参会)
 
    四、主要内容与议程:
 
    1、贵州省工信委领导致词;
 
    2、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讲话;
 
    3、云贵川渝省(市)协会会长(秘书长)主旨发言;
 
    4、部分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主旨发言;
 
    5、讨论限产保价、区域市场协调内容。
 
    五、时间地点: 
 
    8月2日报到,3日全天会议;贵阳新世界酒店,(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西路1号)
 
    六、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企业代表住宿费用自理,特邀代表及协会代表免收住宿费。
 
    2、由于宾馆住房紧张,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填写回执务必于7月29日(周五)前返回协会联系人邮箱: ccyy6667@163.com。
 
    七、联系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李金键                   电话:010-57811169
 
    手    机:1368 109 6529    邮箱:lijj182@163.com
 
    张建新(会议组织)       手机:1369 151 5862
 
    会议接待:    贵州西南:刘志宸         手机:18690736667 
 
    附件:1、参会回执;2、酒店地图;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云南省水泥协会、
重庆市水泥协会、四川省水泥协会
中国水泥协会(代章)
2016年7月25日
 

附件一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

是否合住

 

 

 

 

 

 

 

 

 

 

接站服务

□  不需要

□需要

到港时间

 

车次

 

人数

 

航班号

 

送站服务

□不需要

□需要

返程时间

 

车次

 

人数

 

航班号

 

联系人

姓名

 

手机

 

                 

接站负责人:徐明勇   手机:13908542026

附件二:                    酒店地图:

 

接站负责人:徐明勇13908542026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