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省质监局抽查241批次水泥产品 不合格4批次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
摘要:7月28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第2批水泥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7月28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第2批水泥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2016年第2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水泥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41家企业生产的241批次产品。依据 GB175-2007等标准的要求,对水泥产品的强度 、氯离子、三氧化硫等 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强度、氯离子等。其中,莒县城阳水泥有限公司、苍山县中源建材有限公司、烟台长城水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被检出“氯离子”项目不合格;淄博锦川水泥有限公司的1批次产品被检出“28天抗压强度”项目不合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