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筹建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我国是水泥生产消费大国,作为工程建设中重要的基础材料,水泥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工程质量。为推动水泥行业产品质量持续提升,促进水泥质检技术发展,系统分析监控水泥质量,建立开展水泥产品质量及有关技术、标准的交流平台。经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筹建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简称质量专委会)。
 
各有关单位:
 
    我国是水泥生产消费大国,作为工程建设中重要的基础材料,水泥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工程质量。为推动水泥行业产品质量持续提升,促进水泥质检技术发展,系统分析监控水泥质量,建立开展水泥产品质量及有关技术、标准的交流平台。经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筹建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简称质量专委会)。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建)秘书处拟设立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质量专委会将依托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全国各省水泥(建材)质检站、大型水泥企业(集团)的质量管理机构做为核心会员单位,并吸纳部分学校、科研院所、社会质检机构和质检设备仪器生产企业为会员组建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为筹建质量专委会,现邀请各有关单位加入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
 
    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请有意参加的单位,认真阅读《工作细则》(草案),并填报《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入会申请》、《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会员登记表》,于2016年10月10日前提交到筹建处。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筹建)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号东楼113房间(100024)
    联系人:崔  健 010-51167446   13381289856
            梁慧超 010-51167434   1338128952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