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南省水泥价格暴涨引起政府下文推迟错峰时间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0月3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环境保护厅联合下文,调整河南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安排。文件中提到,整体错峰生产时间推迟8天,并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郑州、新乡、鹤壁和安阳等9个级市)范围以外的水泥生产企业停产55天后恢复生产20天,以保证市场供应并补充库存,其错峰生产时间顺延20天。
 
    数字水泥网讯,10月3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环境保护厅联合下文,调整河南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安排。文件中提到,整体错峰生产时间推迟8天,并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郑州、新乡、鹤壁和安阳等9个级市)范围以外的水泥生产企业停产55天后恢复生产20天,以保证市场供应并补充库存,其错峰生产时间顺延20天。
 
    两部门紧急出台此文件,主要是由于近期河南省内水泥价格出现剧烈上涨,既不利于工业经济的整体平稳健康运行,又不利于水泥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为合理引导社会预期,有效平抑水泥价格,维护水泥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和工业经济的整体平稳运行,经研究决定,对豫工信联节[2016]229号《关于印发河南省重点行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的今冬是有春水泥生产企业错峰生产安排做调整。
 
    一、总体调整安排
 
    一是整体错峰生产时间推迟8天;二是全省所有水泥生产企业错峰生产时间维持3个月不变;三是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郑州、新乡、鹤壁和安阳、焦作、济源、巩义、长垣、滑县)范围以外的水泥生产企业停产55天后恢复生产20天,以保证市场供应并补充库存,其错峰生产时间顺延20天。
 
    二、具体时间安排
 
    全省所有水泥生产企业执行错峰生产时间2016年11月9日开始;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城市范围的水泥生产线企业连续错峰生产(停产)3个月至2017年2月8日,从2月9日起恢复生产;京津冀大汽污染传输通城市范围以外其他地区的水泥生产企业错峰生产(停产)55天至2017年1月2日,从1月3日至1月22日恢复生产20天,从2017年1月23日至2月28日错峰生产(停产),3月1日起恢复生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