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签约广元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2016年11月28日,海螺创业、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海螺水泥公司在广元市朝天区签署《广元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8日,海螺创业、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广元海螺水泥公司在广元市朝天区签署《广元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剑波,副区长甘兴礼,区环保局、经信局、招商局、国土局、安监局等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芜湖海创总经理张可可,海螺水泥川渝区域常务副主任、重庆海螺总经理万长宝,海螺水泥川渝区域委员、广元海螺常务副总经理张爱民,广元海螺副总经理侯亚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广元固废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600吨,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300吨,是海螺创业继在签约重庆忠县固废项目后,又一个在川渝地区大型且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 
 
   签约仪式后,纪勤应总经理会见了广元市市委书记王菲,双方就加快建设在广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勤应总经理与王菲书记会谈
 
   纪勤应总经理回顾了海螺当初在广元建厂,企业与政府互信互助,克服种种困难建成广元海螺的情景,对广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海螺在广元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本次固废项目合作上,继续发挥好前期互助互信的良好关系,配合开展好固废种类、市场调研论证及报批协调等工作,促成项目具备建设条件。 
 
   王菲书记介绍了广元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广元市目前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决战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奋力实现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王菲书记强调,海螺集团入驻广元8年来,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带动就业、助力贫困人口脱贫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按照协议约定,进一步加快新签约项目的建成投产。他同时要求朝天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