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水泥每天主动停产4小时:企业也应承担起抗霾责任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作者: 王春 来源: 成都商报 【字体:
摘要: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选择减产来降低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上午7点到11点停产,全天减产800吨。相当于每天减少6万元左右的利润。”


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员工浇水降尘
 
    21日,像其他区(市)县一样,青白江区仍在通过多种措施减轻空气污染的程度。
 
    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选择减产来降低粉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上午7点到11点停产,全天减产800吨。相当于每天减少6万元左右的利润。”
 
    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每天停产4小时 减产800吨
 
    21日下午,位于青白江区的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因为检修的原因没有生产,所以厂区内十分清静。不过,为了杜绝进出车辆造成扬尘污染,工作人员仍拉着四五米长的水管在路上喷淋。“生产时也是这么做的,以前两三天一次,现在上下午各一次。”
 
    不过,面对重污染天气,中联水泥放出了更大的招:减产。“和其他水泥公司一样,成都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十分重视扬尘治理。从16日到31日,公司每天上午7点到11点停产,减产约800吨。“相当于每天减少6万元左右的利润。”安全环保主管王东说,“虽然现在正是销售旺季,可以连续生产,但作为央企,中联水泥有责任主动减产。看着灰蒙蒙的天,企业应该承担起抗霾的责任。”
 
    在环保设施方面,“中联水泥实行全封闭生产,滤袋可以过滤掉99.99%的粉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