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开挂牌转让资产导致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 冀东水泥 【字体:
摘要:2016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凭证》(挂牌项目),金隅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以挂牌底价受让公司持有的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因金隅股份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豁免本公司履行因公开转让导致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而需要履行的关联交易相关程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开挂牌转让资产导致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6年11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公司持有的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挂牌底价为19,582.224万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挂牌转让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的公告》)。
 
    在公示期间,本次交易仅征集到意向受让方1名,按照产权交易规则,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股份”)最终因唯一一家参与交易且符合条件的受让方与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2016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凭证》(挂牌项目),金隅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以挂牌底价受让公司持有的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因金隅股份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豁免本公司履行因公开转让导致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而需要履行的关联交易相关程序。
 
    受让方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法定代表人:姜德义
 
    注册资本:1,067,777.1134 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
 
    经营范围:制造建筑材料、家具、建筑五金;木材加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销售自产产品。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01月03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