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陕西千阳固废处理项目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海螺创业传来捷报。2017年1月5日,在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带队调研考察千阳县环保项目期间,成功与千阳县政府签署《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300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海螺创业传来捷报。2017年1月5日,在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带队调研考察千阳县环保项目期间,成功与千阳县政府签署《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300吨。
 
    千阳县委书记何玲会见了郭董事长一行。千阳县县长张新科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红武、王旭刚,发改、环保、招商、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副总经理李大明、董事会秘书疏茂,海螺水泥陕甘区域副主任程如良、千阳海螺副总经理黄从旺,尧柏环保公司总经理王建礼参加会见或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郭董事长对张新科县长一直以来关心海螺创业公司发展,并于11月初率队来公司总部考察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及技术优势,重点就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工业固废危废项目,在会上与政府各主管单位进行了交流。
 
    张新科县长热情欢迎了郭董事长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千阳县的经济发展及政府招商引资环境。他认为,海螺创业环保技术优于传统的填埋、焚烧处理,更加经济环保,欢迎海螺创业来千阳投资建厂。他希望,双方要以本次固废签约为基础,继续探索在垃圾发电、新型节能建筑材料等多产业的合作。
 
 
    在签约仪式前,郭董事长一行还深入千阳海螺厂区,现场勘查了固废项目拟选址等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