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及2017年员工培训会议

更新日期: 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朱颖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为了适应新常态、新形势对协会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提高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协会创收、自我生存的能力,中国水泥协会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中国水泥协会职工培训和年终总结会议”,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袁克兰女士、中国建材联合会协调服务部副主任姚立伟应邀出席会议,包括中国质量专业委员会在内各专业分会成员代表及中国水泥协会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为了适应新常态、新形势对协会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提高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协会创收、自我生存的能力,中国水泥协会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中国水泥协会职工培训和年终总结会议”,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袁克兰女士、中国建材联合会协调服务部副主任姚立伟应邀出席会议,包括中国质量专业委员会在内各专业分会成员代表及中国水泥协会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孔祥忠副会长总结了2016年中国水泥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协会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为中国水泥行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努力,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他表示,2017年重点要贯彻落实国办发34号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推进水泥错峰生产, 总结2016年水泥错峰生产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加快推进水泥行业的去产能,落实结构调整创新试点方案,细化设立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措施。他还特别指出,协会不仅要为政府、企业、行业服务,还要增加一个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提出要按照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出的18项任务,以协会为平台,广泛与社会专业机构和组织开展合作。

孔祥忠副会长最后表示,2017年,水泥行业仍然要负重前行,好在阳光下看清了目标,虽然路不平坦,但我们信心满满。

水泥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崔健/水泥助磨剂分会秘书长李江

水泥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崔健做了《2016年中国水泥质量分析报告》,对协会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水泥质量相关知识的培训。报告指出,目前,我国水泥行业存在产能过剩、产业分布不均、生产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一些规模较小的生产企业和粉磨站、部分无证的水泥配置厂,为了提高利润,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不规范生产,使得最终的产品不满足标准要求,为建设工程质量埋下隐患,突出了目前我国水泥质量检验的重要意义。 

水泥质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庆华/特种水泥分会秘书长刘云

水泥助磨剂分会秘书长李江,水泥质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庆华,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特种水泥分会秘书长刘云分别总结汇报了各自专业分会2016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上: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中国水泥协会资产财务部主任孙梅;  
下: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 信息中心主任、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齐欣

上:陈柏林、范永斌;  下:陈飞、张建新

中国水泥协会资产财务部主任孙梅,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信息中心主任、企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齐欣,信息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行业运行和政策研究室、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委员会主任范永斌,国际合作部主任陈飞,秘书处主任张建新汇报了所在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

最后,中国水泥协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主动创新工作方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对协会优秀新闻报道和研究报告进行了颁奖。

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袁克兰(左一)和孔祥忠副会长(右一)为协会技术中心和秘书处颁发《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袁克兰女士和孔祥忠副会长为协会先进个人(吴端静、刘礼龙、梁喜琴、裴军利)颁发荣誉证书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优秀经济运行报告获奖者陈柏林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优秀市场分析报告获奖者梁喜琴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优秀政策研究报告获奖者范永斌、李凌梅、梁喜琴、李琛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优秀新闻奖作者陈柏林和沈颖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优秀专题报道奖获奖者陈柏林、沈颖、田悦、魏晋渝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摄影报道奖获奖者董跃军颁奖

袁克兰女士为特别报道奖获奖者孔祥忠副会长颁奖

孔祥忠副会长和袁克兰女士为报道鼓励奖获奖者王晓亮、魏晋渝颁奖

中国水泥协会2016年评优结果如下:

1、先进集体:技术中心,秘书处;
  2、先进个人:刘礼龙,裴军利,梁喜琴,吴端静;
  3、优秀经济运行报告:《2015年度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及2016年展望》(作者:陈柏林);
  4、优秀市场分析报告:《2015年中国水泥行业并购报告》(作者:梁喜琴);
   5、优秀政策研究报告:《水泥行业“十三五”淘汰和压减过剩产能规划研究》(执笔人:范永斌、梁喜琴、李琛),《水泥行业环境约束新形势下对策措施研究》(执笔人:李凌梅、范永斌、李琛);
   6、优秀新闻报道:《评论:金隅冀东合并对水泥业产生积极影响》(作者:陈柏林),《特别策划:把脉行业提振信心专题大讨论》(编辑:沈颖、田悦、魏晋渝);
   7、优秀专题报道:《2016年水泥价格上涨的前“因”后“果”》(作者:陈柏林、梁喜琴),《水泥人生:人生三段式——记冯运生》(作者:沈颖);
   8、优秀摄影报道奖:《峰会组图》(作者:董跃军);
   9、特别报道奖:《专栏类:祥忠开讲》(作者:孔祥忠);
 10、报道鼓励奖:《2016年上半年水泥价格走势回顾及后市展望》(作者:王晓亮),《评述:聚焦供给侧改革,寻找水泥发展机会》(作者:魏晋渝)

 

(本文摄影:董跃军、史凯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