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松建化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亏损4.90亿元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 同花顺财经 【字体:
摘要:1月25日,青松建化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增长28.03%。

    1月25日,青松建化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增长28.03%,对公司股价构成利空,建筑材料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76%,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1977.43%。
 
    公司表示,新疆区域内水泥产能过剩严重,导致新疆水泥建材市场严重供大于求,又因需求拉动不足,疆内水泥建材行业处于下滑态势,竞争压力剧增,水泥售价较前几年有大幅度的下降,致使企业盈利能力大幅下降。2016年,公司全年水泥销量同比下降6.03%,水泥平均售价同比有所上升。虽然水泥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由于需求量不足,新疆水泥行业实施错峰生产,同开同停,水泥生产线产能利用率低,销量下降,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仍为亏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