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四川双马水泥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 四川双马水泥 【字体:
摘要:经与各方论证,公司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川双马,股票代码:000935)自2017年2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2017年1月16日,本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策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川双马)自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7年1月18日、2017年1月2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1)、《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2)。

    经与各方论证,公司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川双马,股票代码:000935)自2017年2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7年2月1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7年2月17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但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表。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7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