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国贸与俄罗斯Mechel公司签署300万吨煤炭供应备忘录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 北京金隅集团 【字体:
摘要:近日,金隅冀东国贸与俄罗斯最大的矿业和金属公司Mechel在上海签署了俄罗斯煤炭供应谅解备忘录。Mechel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向金隅冀东国贸供应300万吨动力煤。


    近日,金隅冀东国贸与俄罗斯最大的矿业和金属公司Mechel在上海签署了俄罗斯煤炭供应谅解备忘录。Mechel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向金隅冀东国贸供应300万吨动力煤。这是金隅冀东国贸在国内煤炭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卖方市场的大环境下,借金隅业务平台和影响力,主动寻求突破,积极拓展与全球煤炭矿山战略合作的又一力作。

    Mechel公司在俄罗斯拥有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煤炭储藏基地,是俄罗斯最大的焦煤供应商和排名前三的动力煤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排名前五的煤炭供应商。此次签约使公司连续两年成为其在中国国内最大的动力煤合作伙伴,贸易量同比增长50%。

    此备忘录为俄罗斯Mechel矿山2017年签署的第一份年度长期协议,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众多媒体对此次签约进行了报道。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金隅冀东国贸得到了全球一线焦煤矿山的认可,双方合作关系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巩固,为公司稳定上游货源、占领市场份额,以优价采购优质煤炭提供了良好保证,奠定了公司煤炭进口业务发展壮大的基础,也标志着金隅冀东国贸成为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强劲参与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