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董事长会见工商银行安徽分行胡伟谊行长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8日 作者: 陈磊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7年2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海螺水泥总会计师周波陪同会见。

  2017年2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海螺水泥总会计师周波陪同会见。

  双方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2307贵宾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董事长对胡伟谊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集团2016年经营发展情况,并指出2017年是海螺实现“一强三冠”目标的关键之年,集团将以改革发展为主线,努力实现产销突破、完成效益目标,加快海外发展和对外合作,加强集团公司自身改革和股权激励平台建设。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实力强劲,国内外布局广泛,海螺集团“十三五”期间海外发展和国内并购重组战略实施,离不开工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胡伟谊行长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海螺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为安徽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商业银行也面临着保持盈利基本稳定、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这三大重要任务,2017年工商银行将对照短板,积极应对挑战,谋求破局和跨越发展。海螺集团是中国工商银行最优质的客户之一,工商银行将持续为海螺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海螺长远发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室主任钱晓东,芜湖市分行行长杨良彬,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姚红兵;海螺集团董事办主任方原,财务部副部长段佑君、海螺水泥财务部部长刘剡,海螺型材财务部部长张炎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