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08日 来源: 西南水泥 【字体:
摘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现诚邀全国业界管理精英和有志之士加盟,并肩大展宏图、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职业经理人提供一个工作稳定、待遇优厚、社会福利完善、激励奋进、学习与全面发展的工作环境与成长平台。

    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简称“西南水泥”)是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西南地区产业投资与经营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在成都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下辖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嘉华股份五大区域公司。公司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创新绩效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的“四型”企业,着力发展成为中国水泥行业规模领先、技术先进、管理优秀、效益一流的专业化水泥公司。

    现诚邀全国业界管理精英和有志之士加盟,并肩大展宏图、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职业经理人提供一个工作稳定、待遇优厚、社会福利完善、激励奋进、学习与全面发展的工作环境与成长平台。

    一、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信务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具备与所在岗位相适应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熟悉应聘岗位专业知识及专业要求;

    4.具有国内外同行业大型企业集团同职级岗位工作经验的,应聘相关岗位时,可予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总部生产技术高管

    任职要求:水泥工艺、机械、电气、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同行业大型企业或集团生产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水泥行业生产、技术管理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2.总部销售高管

    任职要求: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同行业大型企业或集团营销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市场营销策划经验,及较强的协同攻关能力和协同共赢意识,精通水泥产品的市场分析、市场规划、市场开拓,在营销专业管理、营销团队建设等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3.总部人力资源高管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同行业大型企业或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在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基层企业生产副总经理

    任职要求:45岁以下,硅酸盐工艺、机械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8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熟悉各类生产线工艺流程,专业、实践经验丰富,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基层企业销售副总经理

    任职要求:45岁以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8年以上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对外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总部--成都市高新区

    基层企业--工厂生产线所在地

    四、薪酬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报名时请递个人简历,并附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其它能够证明本人水平和工作业绩的资料扫描件或复印件(A4纸),二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等材料。

    六、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218号峰汇中心1号楼

    联系人:许跃辉

    电  话:028-61558886

    邮箱:xnsnzp@163.com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