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国家督查组来江苏检查水泥玻璃落后产能淘汰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作者: 赵伟莉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摘要:15日-18日,水泥玻璃国家督查组来江苏检查淘汰落后产能情况,并到苏州、南京实地检查。

    15日-18日,水泥玻璃国家督查组来江苏检查淘汰落后产能情况,并到苏州、南京实地检查。副省长马秋林汇报全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并听取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
 
    国家督查组反馈意见时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将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实效。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治理整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马秋林说,我省认真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及时制定出台政策文件,细化去产能的工作举措,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坚决关停退出落后产能。下一步,全省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举措,落实责任,开展能耗、质检、安全等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取缔违规产能,扎实做好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压减过剩产能工作,推动全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升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