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广东:今年计划建成635公里高速公路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 慧聪工程机械网 【字体:
摘要:广东省近日召开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提出今年全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865亿元,推进续建项目61项共3636公里,建成通车7项共635公里,通车总里程将突破8300公里。

  广东省近日召开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提出今年全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865亿元,推进续建项目61项共3636公里,建成通车7项共635公里,通车总里程将突破8300公里。

  2017年,计划建成通车7个高速公路项目分别为:广(州)中(山)江(门)高速公路二期、兴(宁)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段、揭(阳)惠(来)高速公路、宁(波)(东)莞高速公路潮州北段、武(汉)深(圳)高速公路仁化至新丰段一期、汕(头)昆(明)高速公路龙川至怀集段一期、汕(头)湛(江)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一期。到今年年底,广东省将与陆路相邻省(区)各开通4条以上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据悉,今年广东省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将达7项共428公里。在按计划取得用地批复的前提下,5月开工沈(阳)海(口)高速公路三堡至水口段改扩建工程;10月底前开工汕湛高速公路吴川支线、韶关翁源至新丰高速公路、佛(山)清(远)从(化)高速公路南段二期、广(州)(高)明高速公路陈村至西樵段二期、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连州段一期、长(春)深(圳)高速公路惠盐深圳段改扩建工程等6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