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海南西环货线叉河站至天涯站间 首趟水泥熟料货物列车开通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摘要:3月20日12时59分,随着东风47575号内燃机车牵引着67241次列车在叉河站鸣笛起航,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西环货线叉河站至天涯站间第一趟水泥熟料货物列车开通。
 
 
    3月20日12时59分,随着东风47575号内燃机车牵引着67241次列车在叉河站鸣笛起航,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西环货线叉河站至天涯站间第一趟水泥熟料货物列车开通。
 
    据了解,该列车装载着1688吨水泥熟料,途经昌感、感城、黄流镇、南山北等站,越过叉河至昌感区间1880米9.5‰坡度的连续长大上坡道,以及崖城至天涯区间890米10‰坡度的最大坡道,于当天16点19分到达天涯站,行程185公里。
 
    为满足货主的运输需求,今年来,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对开通西环货线叉河站至天涯站间水泥熟料货物列车进行了积极筹备和安排,这是继2月28日公司在西环货线进行货物列车牵引定数试验成功后,西环货线叉河站至天涯站间开行的第一趟水泥熟料货物列车,实现了开门红。
 
    据货主反映,今后粤海铁在西环货线的运输吞吐量将大幅度提升,仅华盛水泥厂生产线所需的水泥熟料,绝大部分由铁路运输包揽,在生产旺季,每天将开行叉河站至天涯站间货物列车4-5对,每列编组企业自备车27辆,发送水泥熟料9000余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