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粮糖业拟预挂牌转让屯河水泥49%的股权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26日 来源: 亚心网 【字体:
摘要:中粮糖业3月21日公告显示: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屯河水泥49%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预公开挂牌方式对外转让,最终挂牌转让价格将以评估价为基准,等出具评估价格后,公司将再次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中粮糖业3月21日公告显示: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屯河水泥49%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预公开挂牌方式对外转让,最终挂牌转让价格将以评估价为基准,等出具评估价格后,公司将再次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结构为: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屯河水泥51%的股权,中粮糖业持有49%的股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屯河水泥总资产38.8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2.95亿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8.9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

    中粮糖业方面表示,本次转让屯河水泥股权是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及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聚焦核心糖业务。

    由于本次中粮糖业转让股权拟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对手尚不明确,尚未签署交易合同及协议,无履约安排。

    2016年,通过狠抓错峰生产和行业自律,新疆水泥行业产值增长3.8%,实现减亏80%,超额完成了年初50%的减亏目标任务。

    今年,新疆水泥行业的发展目标是彻底扭转亏损局面,力争实现利润3亿元;退出产能500万吨;水泥单位产品能耗同比降低2%。

    与此同时,今年新疆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力争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以上的目标,为水泥行业带来新机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