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C12+3]纪友红:转型创新、共嬴发展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今年的管理主题是“转型创新、共嬴发展”,对内通过转型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对外在协会领导下,与同行们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同行们在协会的领导下,能够保持自律、理性、互信、自信,为乔会长提出的800亿目标而努力。


    (根据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在2017年C12+3水泥峰会上的发言整理)

    华润水泥将坚持落实行业协会的决议和精神,坚持支持所在区域行业协会的工作,带头维护区域市场,带头去产能。华润水泥有两条生产线已获批文没有建,为去产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建议行业协会继续在环保政策方面、环保标准方面推进去产能,如鉴定落后产能以吨水泥或吨熟料的能耗指标作为衡量落后产能的指标,配合国家在2030年碳排放指标的要求。在具体操作上,建议加强对新增产能的控制,推动源头治超,杜绝新增产能采用低价,远距离冲击市场,造成市场混乱。

    当前的形势来之不易,大企业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但是仍然有一些问题存在。如:行业高层共识没有向下传导,基地人员不了解高层的共识;企业对基地的考核评价没有适应新的形势,仍然以窑运转率、销量论英雄,使得基地仍然以“抢市场、争销量”为目标;基地业务员为完成销量,与公司开展搏弈,误导公司管理层。建议同行们要加大对行业规律的认识,将协会的倡议传导下去,优化对下级单位的考核方法,也建议北方水泥不要冲击南方水泥市场。

    华润水泥今年的管理主题是“转型创新、共嬴发展”,对内通过转型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对外在协会领导下,与同行们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同行们在协会的领导下,能够保持自律、理性、互信、自信,为乔会长提出的800亿目标而努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