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州南方水泥开发危险废物协同处置项目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长兴新闻网 【字体:
摘要:3月31日,在湖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卸载刚刚从长兴各地运来的危废物,准备运入处理车间进行预处理。


    3月31日,在湖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卸载刚刚从长兴各地运来的危废物,准备运入处理车间进行预处理。从去年9月开始,南方水泥通过和长兴明境环保有限公司合作,投入近亿元,开发了危险废物协同处置项目,年处理危废4万吨,构建“能定位、能查询、能跟踪、能预警、能考核”的危险废物全过程“智能化”监管系统。

    通过该系统的全线监控反侦察功能,能够有效让终端处理中发现的问题,从末端往前查询,从而发现污染源头并进行公开有效处理,强化安全隐患意识。目前,已有56家危废产生单位完成系统注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