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7环渤海地区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山东枣庄召开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25日 作者: 张运科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4月13日,“2017环渤海地区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山东枣庄召开。会议主题和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办发【2016】34号文件精神,总结交流2016~2017年冬季水泥错峰生产成果,探讨如何继续做好今年错峰生产、淘汰落后产能等相关行业工作,更好地发挥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的联动机制作用,促进本地区建材工业健康发展。


    4月13日,“2017环渤海地区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山东枣庄召开。会议主题和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办发【2016】34号文件精神,总结交流2016~2017年冬季水泥错峰生产成果,探讨如何继续做好今年错峰生产、淘汰落后产能等相关行业工作,更好地发挥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的联动机制作用,促进本地区建材工业健康发展。

    出席会议的代表有: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会长陈志达、秘书长张丽春,天津市建材业协会会长刘凤东,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秘书长武增海,辽宁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金长毅、副秘书长柏林,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计寿、秘书长成耀荣,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臧人立,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李锋、副秘书长刘龙、李建国,以及枣庄市建材工业办公室张传剑科长、枣庄市水泥协会秘书长尹旭、山东山水集团枣庄片区总经理李松、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栋等。

    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协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已走过了十年。2007年12月22日,为加强建材协会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的共同发展,第一次环渤海地区五省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京、津、冀、辽、鲁五省市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通过了《关于环渤海地区五省市建材协会会长联席会制度》。十年来,环渤海地区建材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促进地区建材工业协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本次会议上,大家决心创新工作,把环渤海地区建材协会协同工作搞成名牌活动,继续推向下一个十年。

    各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一年来各地建材工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协会在机构改革中去行政化和协会建设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方法以及在行业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困惑。相近的地缘关系让七省市区建材行业既有许多共同的工作话题,又有很多不一样的现实难点,特别是近年来全国多地开展的水泥错峰生产工作,成为此次会议大家谈论最多的焦点话题。比如针对水泥错峰生产的停窑时间和长短问题,如何认定水泥窑供暖和利废问题等。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2017年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知名品牌”、“技术创新型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审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