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南宁远县委书记率队考察永州莲花水泥与红狮股权转让等事宜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作者: 唐琛玮 徐旭晓 来源: 红网 【字体:
摘要:5月6日,湖南省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受浙江红狮控股集团邀请率队赴浙江省兰溪市,专程就湖南永州莲花水泥有限公司与浙江红狮控股集团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洽谈。


    (原标题:宁远县:刘卫华率队考察浙江红狮控股集团)


    5月6日,湖南省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受浙江红狮控股集团邀请率队赴浙江省兰溪市,专程就湖南永州莲花水泥有限公司与浙江红狮控股集团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宁远县领导曹辉正、肖红梅以及县委办、商粮局、国土局、莲花水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在红狮控股集团董事长章小华陪同下,首先在集团总部进行了观摩,随后在集团会议室进行相关事项洽谈。在听取了莲花水泥有限公司和红狮控股集团相关概况介绍后,双方就股权转让内容、宁远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今后建设和运营方式进行了洽谈交流,商定了配套矿山、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皮带廊项目及优惠政策等事项,达成了宁远县政府与浙江红狮控股集团合作的框架协议。

    红狮控股集团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含关联行业)、投资两大版块,在浙江、江西等10个省有4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水泥产能80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建材企业。

    刘卫华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形势,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就必须创新思路、革新方式,从而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红狮控股集团的成功经验借鉴意义重大,值得好好学习,要不断引进标杆企业,促进宁远县现有企业的技术革新。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建设和运营项目的无缝对接,积极营造一流的招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进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并力争该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章小华表示,宁远县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结构合理,城市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发展后劲充足,双方合作潜力巨大。红狮控股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宁远县全面对接,提高运营效率,为宁远县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