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股份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中材股份 【字体:
摘要:本次股东大会主要审议了6项议案,包括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经审核的财务报告、利润分配方案、聘任公司2017年度审计师、以及发行股份之一般性授权的议案。经与会股东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6项议案全部获得批准通过。

    5月26日,中材股份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北京总部召开。公司股东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投资有限公司、富春国际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股东代表现场出席会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嘉源律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执行董事刘志江主持,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代表担任大会监票人。
 
    本次股东大会主要审议了6项议案,包括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经审核的财务报告、利润分配方案、聘任公司2017年度审计师、以及发行股份之一般性授权的议案。经与会股东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6项议案全部获得批准通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