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河北曲阳金隅水泥获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字体:
摘要:河北省环境保护厅行政许可事项公示信息显示,依据以下条款为向曲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核发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2017[0112] ,审批文号为冀危许201701号。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行政许可事项公示信息显示,依据以下条款为向曲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核发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2017[0112] ,审批文号为冀危许201701号。
 
    1、《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57条;
 
    3、《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08号;
 
    4、《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十二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方案>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的通知》(环发[2011]48号);
 
    5、《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第28条;
 
    6、《关于发布<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记录和报告经营情况指南>的公告》(2009年 第55号);
 
    7、《关于发布<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的公告》(2009年 第65号);
 
    8、《关于印发<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办理程序>的通知》(冀环防〔2010〕330号);
 
    9、《河北省环境保护厅河北省卫生厅关于加强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冀环防〔2011〕130号);
 
    10、《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3]44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