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说:减碳是什么,能吃么?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 台泥集团 【字体:
 
减碳这一行为显然不能吃,
不过...
 
(当然以上所指不仅仅是汽水...)
 
 
当然我知道你应该还在坚持这些减碳方式:
(如果你是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公民的话...)
 
 
共享单车真不少;
双腿奔跑更加好。
 
地铁与公交,
挤挤更健康。
 
 
打印打双面,
省纸又减碳。
 
 
顺手节水节电,
好习惯要保持。
 
 
台泥高颜值环保袋,
你用起来了没?
 
……
 
虽然减碳任重道远,
但是速度显然不够。
 
如今的温室效应让人不禁想起一首歌:
当冰山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
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
……
 
 
虽然这首歌也不像当年这么红了,
但是为了不要让歌儿的“当”唱成“是”,
二氧化碳还是要...
 
吃   起   来   !
 

下面为您隆重介绍台泥的“吃碳过程”

 
1. 钙回路捕捉CO2先导型试验厂会将水泥厂生产过程中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吸收后,净化提取出来。
 
 
2. 当当当当~ 接下来“吃碳机器”在此等候:
 
 
微藻需要二氧化碳来进行培养,所以我们的废物二氧化碳就是它的食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你们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当培养成熟之后,微藻就会变成这样的红颜色。里面包含的虾红素成分,是医美产品中非常有用的一项成分。
 
变废为宝了有没有!!
 

 

所以啊,
减碳日,
你喝汽水了没?
然后,
下班记得减碳哦。
 
 
你知道吗?
 
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任务,“全国低碳日”自2013年开始设置,时间定在每年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今年的6月11日至17日定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将今年6月13日定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
 
台泥的碳捕捉以及微藻固碳技术,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