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南娄底政府深入现场 调处国产实业水泥农企矛盾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娄底新闻网 【字体:
摘要:6月21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带领该镇分管政法综治的党委委员黄齐花和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斗笠山镇丰瑞村国产实业(湖南)水泥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就公司与当地的农企矛盾进行现场调处。

    6月21日,涟源市斗笠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志葵带领该镇分管政法综治的党委委员黄齐花和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斗笠山镇丰瑞村国产实业(湖南)水泥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就公司与当地的农企矛盾进行现场调处。
 
    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环保、安置区农企矛盾、运输车辆行驶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劳务输出、企业的对口帮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肖志葵表示,斗笠山镇党委政府对入驻企业高度重视,秉着对企业负责、对当地群众负责的态度,一经发现矛盾立即处理、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但环保和安全问题关系到当地百姓生活生存,决不容许以牺牲环境和百姓安全作为代价,企业一定要具体处理好噪音、环境污染、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要形成一个对接机制,公司要明确专人,搞好联系卡,就相关问题定期向斗笠山镇党委书记专题汇报。并就企业应急机制和矛盾处理对派出所和企业作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在接警半小时内及时赶到现场,防止农企矛盾激化。
 
    通过几个小时面对面的交流和调处,企业与村里就环保、噪音、交通安全、对口帮扶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企业承诺建立沟通机制、积极作为、加强联系,把以上各方面问题妥善解决,为当地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安全、就业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