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钟朝晖董事长率团参加客商银行开业典礼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6月28日,首家在革命老区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梅州客商银行在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正式开业。塔牌集团董事长钟朝晖,副董事长钟剑威,总经理何坤皇,常务副总经理徐政雄,监事会主席陈毓沾,董事、财务总监赖宏飞,副总经理丘增海、丘伟军、曾皓平、张骑龙等集团公司领导和中材国际、中信重工、万宸建材、丽辉建材、广东创尔实业、新塔混凝土、华美鑫通混凝土、嘉兴物流、忠建实业等多家塔牌集团主要合作企业负责人代表共三十余人受邀参加了客商银行开业仪式。

 

    6月28日,首家在革命老区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梅州客商银行在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正式开业。塔牌集团董事长钟朝晖,副董事长钟剑威,总经理何坤皇,常务副总经理徐政雄,监事会主席陈毓沾,董事、财务总监赖宏飞,副总经理丘增海、丘伟军、曾皓平、张骑龙等集团公司领导和中材国际、中信重工、万宸建材、丽辉建材、广东创尔实业、新塔混凝土、华美鑫通混凝土、嘉兴物流、忠建实业等多家塔牌集团主要合作企业负责人代表共三十余人受邀参加了客商银行开业仪式。
 
客商银行开业仪式现场
 
    广东省政府及省直机关、梅州市委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此外,来自发起股东、海内外客家商会代表、各类协会代表、金融同业代表、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等400余位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了客商银行开业。
 
广东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同志讲话
 
中共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同志讲话
 
中共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同志宣读贺信
 
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震同志颁发金融许可证
 
省、市领导和嘉宾为客商银行进行揭幕
 
客商银行董事长宁远喜先生主持开业仪式
 
客商银行与首批客户业务签约仪式
 
塔牌集团代表团合影
 
塔牌集团管理团队代表合影
 
客商银行开业欢迎晚宴现场
 
客商银行行长刘元庆为五家发起方颁发“开业誌庆”纪念品
 
    客商银行于2016年12月29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2017年6月22日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是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注册资本20亿元,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超华科技、温氏股份五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管理规范、社会声誉良好的纯中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
 
客商银行行长刘元庆为五家发起方颁发“开业誌庆”纪念品
 
    塔牌集团为客商银行第二大股份企业,出资4亿元,持股比例为20%。塔牌集团科学制定了“两个主业,双轮驱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通过做大做强水泥主业、发展新兴产业,不断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客商银行的正式开业,是塔牌集团在谋求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次成功创举,塔牌集团将继续寻找优质财务投资项目、资产并购项目和实体投资项目,推进新兴产业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