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水泥行业7月1日-8月31日实行错峰生产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下发了《关于下发2017年夏季错峰生产停窑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所有传统石灰石熟料生产线(暂不包括电石渣企业)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错峰生产停窑安排。

 


    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下发了《关于下发2017年夏季错峰生产停窑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所有传统石灰石熟料生产线(暂不包括电石渣企业)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错峰生产停窑安排,并划分了蒙东、锡盟、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包头、乌海6个片区为单位加大错峰生产力度,同时设立错峰生产停窑监督负责制,要求各企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将自治区错峰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环保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文件精神,减轻熟料生产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同时有效减压我区过剩水泥、熟料产能,特制定内蒙古自治区2017年夏季错峰生产停窑方案,将我区错峰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一、错峰生产范围    
 
    自治区境内所有传统石灰石熟料生产线。此次错峰停窑暂不包括电石渣企业。
 
    二、错峰时间安排
 
    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错峰生产停窑安排,要求各传统石灰石企业在此62天内,停窑时间须达到40天以上(在6月份提前停窑的,停窑天数可计入40天内。),各企业可根据,企业内部情况和区域市场特点确定错峰生产停窑时间。
 
    三、以片区为单位加大错峰生产停窑力度
 
    (一)根据自治区内水泥、熟料市场分布情况,暂划分为6个区域:
 
    1.蒙东区域,结合辽宁区域停窑情况,确定本区域停窑起止时间;
 
    2.锡盟区域,可根据企业自身情况确定停窑起止时间;
 
    3.呼和浩特区域;
 
    4.乌兰察布区域;
 
    5.包头区域;
 
    6.乌海区域。
 
    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包头、乌海四个区域要求停窑时间起止时间一致。若存在特殊情况,该四个区域的相关企业停窑开始时间不能大于相差10天的期限。
 
    除蒙东区域外,要求其他区域在7月当月进行错峰生产停窑不少于20天。
 
    (二)各区域设立错峰生产停窑监督负责制
 
    1.蒙东区域由蒙西和山水负责;
 
    2.锡盟区域由金隅冀东和中联负责;
 
    3.呼和浩特区域由金隅冀东和蒙西负责;
 
    4.乌兰察布区域由中联负责;
 
    5.包头区域由金隅冀东负责;
 
    6.乌海区域由蒙西负责。
 
    要求各企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将我区错峰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