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印尼中央政府为南加海螺颁发正式林地证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7年7月3日,印尼国家投资协调管理委员会(BKPM)向南加海螺颁发了石灰石矿山林地证批文。这是在印尼各级政府、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安徽省政府及集团公司、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多方关注和指导下,公司第二次取得的林地证,为公司的长期生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7月3日,印尼国家投资协调管理委员会(BKPM)向南加海螺颁发了石灰石矿山林地证批文。这是在印尼各级政府、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安徽省政府及集团公司、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多方关注和指导下,公司第二次取得的林地证,为公司的长期生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加海螺正式林地证批文
 
  2016年3-7月期间,在BKPM、林业部规划司等多方帮助下,正实施修改的林业部长2014年第16号法令方案中增加“国家战略合作项目不受生产林10%配额限制”条款获得通过,打破了大巴隆县林地配额限制,公司借此机会迅速提交新林地申请材料,并接受南加省林业厅、印尼林业部执法司现场考察,2017年7月3日公司顺利取得林地证。
 
南加省林业厅进行现场考察
 
林业部执法司进行现场考察
 
  新证的取得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了林地保障,取证过程中,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印尼各级政府、中国大使馆的联系,坚定了公司贯彻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省委省政府“走出去”战略的信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