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总投资8030亿元!浙江66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1日 作者: 崔妍 胡俊翔 倪敏 来源: 《浙商》 【字体:
摘要:7月10日上午,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第四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667个,总投资达到8030亿元,2017年年度计划投资1553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浙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大支撑。

 


    7月10日上午,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第四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省主会场设在省人民大会堂中门广场,各市在本区域选取一个重大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667个,总投资达到8030亿元,2017年年度计划投资1553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浙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大支撑。
 
 
    从地区分布来看,此次集中开工投资的项目中,杭州市有66个项目、总投资841亿元;宁波市有55个项目、总投资836亿元;温州市有70个项目、总投资781亿元;湖州市有83个项目、总投资698亿元;嘉兴市有91个项目,总投资756亿元;绍兴市有65个项目、总投资763亿元;金华市有57个项目、总投资741亿元;衢州市有53个项目、总投资481亿元;舟山市有11个项目、总投资970亿元;台州市有65个项目、总投资752亿元;丽水市有51个项目、总投资411亿元。
 
    从类别来看,产业项目有344个,总投资4466亿元,占比56%;综合交通项目有56个,总投资853亿元,占比11%;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有153个,总投资1712亿元,占比21%;农水项目有27个,总投资205亿元,占比3%;社会发展项目有70个,总投资469亿元,占比6%;能源项目有17个,总投资325亿元,占比4%。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