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各界爱心人士驰援宁乡灾后重建 水泥等生产物资紧缺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1日 作者: 鲁毅 曹茜 来源: 中新网湖南 【字体:
摘要:洪水退去,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宁乡县有序展开。连日来,在长沙团市委号召下,长沙市各级团组紧急筹集调度救灾物资,驰援宁乡灾后重建。为遵循不浪费、不重复原则,长沙团市委经与宁乡各乡镇团委联系,详细了解救灾物资需求。经与沩山乡镇团委联系获悉,目前急需水泥等生产物资来维修因灾被毁的马路和房屋等,但水泥十分紧缺。

 


    洪水退去,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宁乡县有序展开。连日来,在长沙团市委号召下,长沙市各级团组紧急筹集调度救灾物资,驰援宁乡灾后重建。
 
图为救灾物资运往宁乡。
 
  为遵循不浪费、不重复原则,长沙团市委经与宁乡各乡镇团委联系,详细了解救灾物资需求。经与沩山乡镇团委联系获悉,目前急需水泥等生产物资来维修因灾被毁的马路和房屋等,但水泥十分紧缺。
 
  获悉沩山乡需求后,长沙市各级团组迅速紧急调配。最终,长沙市住建委团委“青年文明号”为灾区紧急调拨8吨水泥,中建三局调派了2台中型集装货车将水泥迅速发往沩山。长沙市农创联在会员中筹集了大米、矿泉水、被子、瓜果以及食用油等9万元余救灾急需物资,长沙市住建委团委还筹集粮油等3万余元的急需品,广汽三菱团委派出2台车参与救灾运输。
 
  长沙团市委介绍,在下一阶段的灾后重建工作中,团市委将进一步对接灾区实际需求,从团内组织建设,帮扶青少年儿童就学,青年农民再创业等方面重点着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