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荆门葛洲坝水泥厂至西外环段道路建设先行启动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周围 来源: 荆门日报 【字体:
摘要:为缓解交通压力,最大限度减少公路沿线企业的生产经营损失和对周边居民出行及日常生活影响,东宝区决定先行启动葛洲坝水泥厂至西外环段道路建设。

 


    (原标题:为缓解子陵铁路立交桥限高带来的交通压力 葛洲坝水泥厂至西外环段道路建设先行启动)
 
    为缓解因子陵铁路立交桥限高通行带来的交通压力,经市政府同意,东宝区政府决定先行启动207国道改建工程子陵至西外环连接线的建设。7月7日,207国道改建工程东宝施工用地放线已经在东宝区子陵铺镇曾庙村火焰冲水库东坡段开始。
 
    因207国道子陵铁路立交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东宝区政府6月28日零时在该桥设置了高度为2.3米的限高梁,限制车身超过2.2米的车辆通行。为缓解交通压力,最大限度减少公路沿线企业的生产经营损失和对周边居民出行及日常生活影响,东宝区决定先行启动葛洲坝水泥厂至西外环段道路建设。该线是207国道桃园至子陵段项目的一部分,始于子陵葛洲坝水泥厂,止于西外环道路,全长5公里。207国道桃园至子陵段项目北起钟祥与宜城交界处桃园,接207国道襄阳宜城段,向南经胡集镇、双河镇、子陵铺镇,接入荆门中心城区绕城公路西外环,全长约58公里,总投资14.4亿元,计划采用PPP模式建设。
 
    7月7日,市公路局组织召开的207国道改建工程东宝段相关问题商讨会明确,对207国道东宝全境进行施工用地放线,由南至北一次成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