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南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揭牌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娄底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摘要:7月18日,伴着阵阵喜庆的礼炮,涟源市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涟源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谭付民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亲自为海螺公司揭牌。

 

    7月18日,伴着阵阵喜庆的礼炮,涟源市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涟源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谭付民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亲自为海螺公司揭牌。
 
    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国产实业(湖南)水泥有限公司,2014年12月,在涟源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鉴证下,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合并,由海螺水泥控股经营,两年多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公司逐步摆脱困境,扭亏为盈,走上了正常发展的轨道,产品也达到了国家和海螺的内控标准,在行业内口碑优良。接下来,海螺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经营管理,为地方经济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刘杰一行听取了海螺公司2017年中期工作报告,对于企业的发展,刘杰要求企业根据供给侧改革的相关要求,做出计划和安排,以便更好地对接相关政策,确保抓住新一轮的政策和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切实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建立台账,切实保障好职工的安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