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入选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8月3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名单,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此外,塔牌集团还入选2017年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8月3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名单,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此外,塔牌集团还入选2017年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500强榜单是由企业自行申报、地方或行业协会推荐,依据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参考社会影响力、社会贡献度以及其他经营指标等进行综合排名。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水泥工业结构调整重点支持的全国60家大型企业之一,是一家以水泥为主业,跨区域、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梅州市骨干企业之一的大型水泥上市企业,广东本土最大水泥企业,也是广东本土唯一一家水泥上市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塔牌集团形成了广东梅州、惠州和福建武平“三大”水泥生产基地,现有水泥年产能1500万吨,在建两条日产10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产能800万吨;全资、控股、参股混凝土搅拌站50多家;管桩产能240万米。截止至2016年末,塔牌集团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1家分公司,在职员工3000多人,总资产67亿多元,净资产46亿多元;2016年在全国水泥上市公司中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