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微笑1+1——中誉鼎力2017年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为提升中誉鼎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中誉鼎力服务品牌,2017年8月10日,微笑1+1——中誉鼎力2017年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提升中誉鼎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中誉鼎力服务品牌,2017年8月10日,微笑1+1——中誉鼎力2017年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行路有界 服务无疆”为口号,团队成员包括中誉鼎力技术研发人员、各地售后服务人员等,将陆续走访全国19个省市地区,通过对各地矿区、生产线的实地考察调研,对客户的回访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供有效的生产线增值建议,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中誉鼎力专业、专注、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增强客户的合作信心,促进中誉鼎力更快发展!
 
 
    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第一站来到湖南省浏阳市。在中誉鼎力湖南服务中心销售总监高总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来到浏阳市鑫磊建材砂石骨料生产线现场。
 
 
    据高总介绍,该条生产线已经建设完成,各环节设备也都安装完成。生产线负责人听朋友介绍中誉鼎力的设备与售后服务都非常好,在与湖南服务中心人员短暂沟通后,立即决定换掉原有的两台反击式破碎机,更换为中誉鼎力的硬岩破碎机KPC1313,目前设备已经调试完毕,随时可以投入生产。
 
 
    在采访沟通中,鑫磊建材砂石骨料生产线负责人谭总表示:中誉鼎力的硬岩破碎机质量不错,能耗低,产量高,1台就可以达到甚至超过生产线的产量要求,并且设备磨损率低,使用寿命延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用心,不仅有专业的安装工程师顶着炎热酷暑迅速安装调试完毕,还有专人对全过程进行跟进。中誉鼎力的服务真是没话说。
 
 
    客户的肯定就是最大的动力,也增强了整个走访团队的信心,激励团队要精益求精,在接下来的售后万里行活动中做好每个细节。
 
 
    中誉鼎力一直致力于做更专业的砂石骨料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不断以实际行动传达自身“大服务”的核心价值。此次售后万里行活动对于总公司及全国14个服务中心具有非凡的意义。中誉鼎力将继续以用心、专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的事业与发展保驾护航。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