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贵州省经信委发布“关于停止建设部分水泥项目”和“收回部分停建水泥项目产能置换指标”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 贵州省经信委 【字体:
摘要:贵州省决定停止建设贵州毕节江天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二期技改项目等5个已取得国家公告认定或已明确处理意见的项目,对于停止建设的5个项目在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5年12月1日发布的《关于贵州省水泥行业在建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中涉及的产能置换指标,现予以收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等文件精神,有序化解过剩产能,促进贵州水泥工业平稳健康发展,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根据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停止建设部分水泥项目的公告》(黔经信原材料﹝2017﹞33号),贵州省决定停止建设贵州毕节江天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二期技改项目等5个已取得国家公告认定或已明确处理意见的项目,对于停止建设的5个项目在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5年12月1日发布的《关于贵州省水泥行业在建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中涉及的产能置换指标,现予以收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部分产能严重过剩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5﹞127号)文件要求,用于解决省内部分已建成项目的遗留问题。

予以收回的部分停建水泥项目产能置换指标

 

收回产能指标项目序号与2015年12月1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贵州省水泥行业在建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中项目对应。
 
    现予以公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8月14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