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首次进入襄阳市场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作者: 李平 蒋莱娜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8月29日,美观、实用及绿色环保的“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正式在襄阳面市,将为该地区家装市场和公共建筑装修市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8月29日,美观、实用及绿色环保的“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正式在襄阳面市,将为该地区家装市场和公共建筑装修市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是华新水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研制出的绿色环保健康产品,外观精美、不漏灰、无辐射,能有效满足用户需求。该水泥省时、省力、省工技术性能良好,能有效减少泥瓦匠师傅们的劳动强度,缩短装修时长。
 
    据悉,为更好地让广大用户了解“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8月25日,华新湖北西区事业部首次在襄阳举行“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客户推介会,介绍了“华新师傅”的产品开发思路和理念、市场及渠道管理、产品生产及质量控制等内容。会上,资深家装师傅曹家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产品使用体验,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施工方便,节约用户成本。襄阳九星百华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刘业乾分享了与华新多年合作的点点滴滴,表示华新水泥值得信赖,品质有保证,“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将会成为消费者福音。
 
    下一步,华新湖北西区事业部有关工厂将全力做好“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的质量把控和售后服务工作,确保消费者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图为“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出厂
 
图为“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客户推介会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