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选举成立新一届董事会、新一届监事会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金隅冀东 【字体:
摘要:9月7日下午,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环球贸易中心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非职工监事及确定董事薪酬、监事薪酬共计五项议案。会议选举姜长禄先生、于九洲先生、于宝池先生、刘宗山先生、任前进先生、刘素敏女士、孔祥忠先生、柴朝明先生及姚颐女士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会议选举王顺晴先生、王贵福先生为公司监事,与经职工民主选举的赵阳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9月7日下午,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环球贸易中心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非职工监事及确定董事薪酬、监事薪酬共计五项议案。会议选举姜长禄先生、于九洲先生、于宝池先生、刘宗山先生、任前进先生、刘素敏女士、孔祥忠先生、柴朝明先生及姚颐女士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会议选举王顺晴先生、王贵福先生为公司监事,与经职工民主选举的赵阳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通过对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结果进行统计,上述议案均获得99.99%以上的通过率。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股东大会后,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姜长禄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于九洲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选举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任于九洲先生为总经理,聘任刘宗山先生、刘臣先生、葛栋先生、王向东先生及刘素敏女士为副总经理,聘任任前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张占民先生为总经理助理,聘任刘宇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沈伟斌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公司新一轮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随后,公司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顺晴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