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017年华新水泥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历时3个月,万众期待的华新“学知识、强技能、当能手”知识竞赛在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小编非常荣幸的参与其中,切实感受到了参赛各位选手激烈的思想碰撞和勇敢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华新人,永争第一!

 

 历时3个月,万众期待的华新“学知识、强技能、当能手”知识竞赛在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小编非常荣幸的参与其中,切实感受到了参赛各位选手激烈的思想碰撞和勇敢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华新人,永争第一!

 

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昨日激烈的现场比赛。

 

1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的正确打开方式!!!

 

场下的观众们聚精会神的观看比赛

 

即使是休息时间,选手们也不忘认真讨论 

 

 

2

此次知识竞赛囊括企业文化、安全、生产、财务、营销、人力、采购、物流等各个方面知识,共有76家单位近13万人次参与在线答题,62支代表队186名选手参加事业部选拨。历经2个多月的在线竞赛和事业部选拨后,宜昌公司、秭归公司、包装公司、襄阳公司、冷水江公司、环境工程公司等6家公司的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的题量大、时间紧、涉及知识面广,每名选手面对如此高强度的竞争都紧绷着神经,抢答器的响声不绝于耳。在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你追我赶,大部分选择风险最大、分值最高的30分题。各队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基础知识、灵敏的反应能力、准确的判断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裁判们现场解答题目并认真聆听选手发言

此处的掌声献给各位亲爱的裁判,正是他们悉心的评审,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小编在此向各位裁判员道一声:“辛苦了!”

 

 

3

经过激烈角逐,宜昌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秭归公司代表队和包装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襄阳公司代表队、冷水江公司代表队和环境工程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湖北东区事业部、湖北西区事业部、武穴公司、道县公司、云龙公司、亚湾公司、顶效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的宜昌公司代表队

秭归公司代表队和包装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襄阳、冷水江、环保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宜昌公司那位红衣选手严肃的表情和各位选手激烈的答题过程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现场激烈的气氛。但不管是获得一等奖还是二等奖三等奖,小编由衷的感谢各位公司代表选手为我们奉献一场知识的盛宴,也祝愿各位能学有所用!!!

 

 

4

看到这里

光有紧张的比赛是不够的

我们现场的观众抽奖环节一样精彩

幸运女神会眷顾场下哪位观众呢

 

公司副总裁刘凤山在为现场观众抽奖

 

助理副总裁罗焘为现场观众抽奖

 

副总裁刘凤山为现场得奖的观众颁奖

 

小  编  也  很  羡  慕  中  奖  的  现  场  观  众  啊!!!

 

5

最后,公司领导刘凤山、彭清宇、罗焘及裁判员代表等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公司副总裁刘凤山为获奖单位颁发一等奖

公司助理副总裁罗焘为获奖单位颁发二等奖

裁判员为获奖单位颁发三等奖

 

副总裁刘凤山表示,知识竞赛是公司员工互促互进、比拼专业、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助理副总裁罗焘认为,知识竞赛营造了全员“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效果良好。

公司工会主席彭清宇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和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对各事业部积极备战知识竞赛和为大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所有员工应该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知识强本领的热潮,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司工会主席彭清宇向获得优异组织奖单位颁奖

 

 能亲眼见证这场华新“学知识、强技能、当能手”知识竞赛,小编感到非常荣幸,各分公司同事们在赛场上是对手,在场下是一家人,是朋友。赛后,大家互相热情的问候和不舍的拥抱,小编也为之感动。咱们华新人的情谊,杠杠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