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亚湾公司将成为当地孔子学院实践基地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20日 作者: 周满英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9月16日,在塔吉克斯坦第一届人才交流会上,华新亚湾公司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

 

    9月16日,在塔吉克斯坦第一届人才交流会上,华新亚湾公司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
 
    为满足驻塔各中资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孔子学院与塔国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就业,搭建各驻塔中资企业与塔吉克斯坦各类人才的交流互动平台,实现人力与市场的良好对接,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举办了塔吉克斯坦第一届人才交流会。此次人才交流会共有10家中资企业、塔吉克高校学生及社会人才160余人参加,华新亚湾公司是与孔子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实践协议》的3家中资企业之一。
 
    《校企合作实践协议》是本着资源共享、互相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的。根据《校企合作实践协议》,孔子学院将在华新亚湾公司建立学生实践基地,不定期选派学生到实践基地进行为期1周至12周的实践,亚湾公司根据学生的工作需要、专业方向等因素为学生安排实践岗位,实现联合培养实践型人才。
 
    据悉,在这次人才交流会上,华新亚湾公司的展位受到了塔吉克斯坦各高校学生及社会专业人士的青睐,一批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与亚湾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岳斌大使(中)见证华新亚湾公司与孔子学院签订协议
 
颇受欢迎的华新亚湾公司展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