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每年为贫困地区群众捐赠2000吨水泥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21日 作者: 黄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9月16日上午10时,华新宜昌公司捐赠的2000吨水泥,陆续运往宜都市各乡镇精准扶贫村,用于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这已是该公司连续13年向宜都市捐赠水泥,助力当地扶贫建设。

 

    (原标题:华新宜昌公司连续十三年助力地方扶贫建设)
 
    9月16日上午10时,华新宜昌公司捐赠的2000吨水泥,陆续运往宜都市各乡镇精准扶贫村,用于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这已是该公司连续13年向宜都市捐赠水泥,助力当地扶贫建设。
 
    华新宜昌公司积极履行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为支持宜都市精准扶贫工作,自2004年起,每年为贫困地区群众捐赠2000吨水泥,用于村级道路硬化和文体场所、村垃圾集中堆放点、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等,13年来已累计向该市捐赠水泥2.6万吨,价值650万元,惠及40余个精准扶贫村,1万多农民受益,受到了宜都各界的广泛好评。
 
    宜都市委常委陈红林肯定了华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赞扬了华新的善行义举和企业发展理念,他希望政企之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支持,打好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
 
    接下来,华新宜昌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当地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工作,多举措并举实施精准扶贫,助力当地百姓走上富裕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企业力量。
 
首批捐赠水泥运出厂区
 
捐赠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