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原创]浙江杭绍水泥价格跟随上调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2日 作者: 牛红艳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0月12日,杭绍地区水泥企业将公布上调30-35元/吨。

    10月12日,杭绍地区水泥企业将公布上调30-35元/吨。

    价格上调原因:一方面是因前期环保检查,工程进度受到影响,近期水泥需求集中爆发,企业出货表现较好,库存在中等或偏低处运行。另一方面是富阳区启动第三轮节能调控,山亚南方水泥自行安排停产检修1个月,其他水泥企业自10月15日-30日停产检修15天,后期市场供应将会减少。

 
    另据了解,国庆前浙江金建丽衢和宁温台地区水泥价格上调执行情况较好,剔除雨水天气,下游需求基本恢复正常水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