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安徽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进驻铜陵、池州等地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摘要: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该省从今年11月到明年1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对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进度滞后、空气质量不降反升幅度较大的市进行督导。

 

    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该省从今年11月到明年1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对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进度滞后、空气质量不降反升幅度较大的市进行督导。 
 
    据悉,为期3个月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将分3个阶段进行,本月将对今年前三季度PM10绝对浓度较高的淮北、阜阳、亳州、宿州、淮南、蚌埠以及第三季度PM10、PM2.5平均浓度均不降反升的铜陵、池州、安庆9市实施第一轮督导。第二、三轮督导对象将根据各市11月、12月空气质量改善情况,由省大气办统一确定。
 
    据了解,督导的内容包括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年蓝天行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扬尘、烟尘整治,机动车污染治理等10个方面。督导组将采取明察与暗访的形式,还将开展“零点行动”,每组每周组织夜查不少于两次,重点检查夜间城市渣土运输和露天烧烤治理等情况。
 
    安徽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表示,对整改不力的、推进滞后的市将实行量化问责,进一步压实地方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