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017金圆股份战略转型暨投资者交流会 共迎变革与转型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金圆股份 【字体:
摘要:这是个变革与转型的时代,拥抱变化,主动转型,必然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大趋势。2017年11月17日下午,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转型暨投资者交流会在杭州市滨江区银泰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个变革与转型的时代,拥抱变化,主动转型,必然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大趋势。2017年11月17日下午,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转型暨投资者交流会在杭州市滨江区银泰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赵辉、总裁方岳亮、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匡鸿、财务负责人兼总会计师黄旭升、董事会秘书王函颖、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青锋、首席技术专家李春萍等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与120多名行业菁英、专家学者和机构投资者,共享环保前沿资讯,共谋环保转型之路。
 
    会议由国泰君安环保团队首席分析师徐强主持。
 
    金圆股份董事长赵辉先生首先致辞,简要阐述了公司转型环保的核心优势、商业模式、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他指出,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12亿元,将进一步构筑金圆股份转型环保产业的资本基础,加快产业升级。我们将联手一切愿意与我们合作的同行,共同推进水泥企业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转型,以美好发展的未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金圆股份董事长赵辉先生
 
    金圆股份总裁方岳亮先生系统解读了公司环保产业规划(纲要)及目前环保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将落实“转型环保产业,开启二次创业”发展战略,以资源综合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和一体化综合处置等环保产业项目布局建设和运营为主攻方向,培育打造“三化并举”、“四位一体”、“五业共进”的“金圆模式”,力争到2020年进入全国危(固)废安全处置第一方阵。
 
金圆股份总裁方岳亮先生
 
    国泰君安环保团队首席分析师徐强先生从专业角度对目前危废行业投资机会作了深度分析。他指出,随着环保监管加强,将催生危废处置缺口扩大,水泥窑协同处置工艺推出,适逢产业高景气区间;工艺技术成熟+优势明显+业绩增厚显著,必将导致水泥企业参与诉求;危废2.0时代来临,水泥窑协同处置与传统焚烧产能组合,将成为未来产能布局的最优战略。因此,危废行业即将进入爆发期。
 
    行业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资源与环保研究所副所长何捷女士着重解读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行业。她说,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工艺,是经过缜密考察后,引领的行业转型方向。水泥窑的工况天生适宜协同处置固体废物,已经在发达国家成熟运用近40年,也是国家最近几年支持的产业转型方向。经过前期经验储备与政策规划,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在2016年开启爆发式增长。
 
    由于环保产业在国内的不断升温,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活动互动环节,投资者代表就环保规划布局、项目投资风险控制、保证危废处置产能利用率、金圆环保项目合作方式、未来三年落地产能、协同处置项目建设周期、原料收集体系、危废运营团队建设、公司绩效考核机制、危废处置收费标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交流与互动,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愿景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对金圆未来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领导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