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怒江昆钢水泥品牌由西麟牌转换为润丰牌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怒江大峡谷网 【字体:
摘要:近日,怒江昆钢水泥有限公司产品品牌正式由西麟牌转换为润丰牌,新品牌将陆续使用于门店、生产基地,转换后的怒江昆钢水泥品牌将进一步为怒江重大项目建设以及项目合作商、区域销售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水泥品牌。

    (原标题:怒江昆钢水泥品牌全面转换升级)

  近日,怒江昆钢水泥有限公司产品品牌正式由西麟牌转换为润丰牌,新品牌将陆续使用于门店、生产基地,转换后的怒江昆钢水泥品牌将进一步为怒江重大项目建设以及项目合作商、区域销售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水泥品牌。
 
 
  据怒江昆钢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品牌转换后,对于怒江昆钢水泥厂在以重点工程合作伙伴的选择基础上更有利,目前公司已取得明显的成效,已成为公路建设和保六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水泥供应商。
 
  据介绍,怒江昆钢水泥有限公司系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独资企业,公司位于泸水市老窝镇银坡花坪子,是怒江唯一的水泥生产企业。公司资产总额约7.69亿元,现有一条每天2500吨的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水泥年产能达120万吨。广泛运用于水利工程、公路、桥梁、高层建筑、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及民用市场等领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