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到华新访问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24日下午,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率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到华新访问,公司总裁李叶青,公司执委、副总裁刘凤山、柯友良在武汉业务中心与山南市党政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李叶青总裁与普布顿珠市长一行交谈

    11月24日下午,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率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到华新访问,公司总裁李叶青,公司执委、副总裁刘凤山、柯友良在武汉业务中心与山南市党政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李叶青总裁向普布顿珠市长一行简要介绍了百年华新历史、近年来转型发展、华新投资落户山南等情况。他说,华新西藏公司是凝结了藏、鄂人民深厚情谊的合作之花,华新将继续扎根雪域高原,通过打造具有世界最先进技术和环保标准的水泥基地,为促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新力量。

    普布顿珠市长肯定了华新西藏公司发展成就,对华新援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南市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新发展,希望华新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山南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访问期间,普布顿珠市长还向李叶青总裁等敬献哈达,洁白的哈达进一步展现了山南与华新之间的珍贵情谊。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省援藏办主任马萍、武汉市有关领导等陪同访问,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总领队陈正祥,山南市副市长黄金城等领导参加访问。

    据悉,2003年6月,华新水泥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援藏号召,投资落户山南,先后于2005年和2010年建成投产了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14年来,华新水泥将资金、技术和管理机制注入山南,推动了西藏水泥产业结构升级,极大增强了地区自身“造血”功能,同时带动运输、服务、电力、原材料等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全国援藏由“输血”变“造血”的典范。

普布顿珠市长向李叶青总裁敬献哈达并亲切握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