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在芜湖召开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7年11月23-24日,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在芜湖弋江海螺国际大酒店召开,安徽省行业主管部门、省水泥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主要水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11月23-24日,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在芜湖弋江海螺国际大酒店召开,安徽省行业主管部门、省水泥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主要水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水泥协会会长吴斌宣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协会、各会长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联系实际,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共同推进安徽水泥行业健康发展。随后,吴会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及安徽省水泥行业运行情况。

    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分析了明年水泥行业形势,就规范市场运行、能耗标准升级、取消32.5级水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会议研讨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和相关管理制度;为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指导协会科学、高效开展工作,经研究,会议聘请了张德山、申晓林担任安徽省水泥协会高级顾问。

吴斌会长为水泥协会高级顾问颁发聘书

    张德山顾问就协会职能发挥和行业深化改革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安徽省建材协会李征宇处长分析了当前行业政策,就共同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表看法。

    吴会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水泥行业去产能工作任重道远,呼吁水泥企业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国办发〔2016〕34号文要求,加大技改投入,强化节能、环保管理等工作,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为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系统梳理行业发展和去产能建议,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实现行业结构调整,促进我省水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协会要根据政策法规,进一步完善薪酬人事等管理制度,做好年度预算编制,以开放的心态,学习兄弟协会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力争将安徽省水泥协会打造成国家先进协会。

    24日下午,在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省水泥协会副会长李群峰陪同下,参会代表参观了芜湖海螺水泥熟料生产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